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嵊泗列岛在哪里

嵊泗列岛,即嵊泗县所辖诸岛,由钱塘江与长江入海口汇合处的数以百计的岛屿群构成,包括大洋山、小洋山、沈家湾岛、薄刀嘴岛等404多个大小岛屿,那么嵊泗列岛在哪里呢?

嵊泗列岛在哪里
嵊泗列岛在哪里

1、嵊泗列岛在浙江省舟山市,杭州湾以东、长江口东南。

2、境内岛屿林立,岩礁棋布,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上的岛屿394个,其中住人岛18个,最大的岛屿泗礁山,面积21.2平方公里,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年均温15.8摄氏度,夏无酷暑,冬无严寒。适于度假。

3、全境有60多处景点,景观较集中的有泗礁、黄龙、嵊山、花岛等岛。基湖大沙滩,背靠松林,沙质坚硬洁净,沙域开阔,面积达66万平方米。

4、沙坡下海域平坦,海水清澈,为理想的天然海滨浴场。享有"南方北戴河"之盛誉。还有南长涂沙滩也是优良的海浴场地。嵊山东崖、黄龙岛的元宝石等千奇百态,妙趣横生,极耐观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嵊泗列岛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