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有哪些著名又好玩的景点

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有着很多著名的景点,也是旅游热点。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北京有哪些著名又好玩的景点,感谢兴趣的网友一起来看一下。

北京有哪些著名又好玩的景点
北京有哪些著名又好玩的景点

1、天安门广场: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中心广场,是北京乃至全中国的象征。每个中国人肯定都曾“目睹”过它的雄姿,但真正身处其中一般仍然会激动。天安门广场确实只能用“伟大”来形容,它南北长880米,东西宽500米,面积达44万平方米,曾容纳100万人举行盛大集会。

2、故宫:故宫是世界上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帝王宫殿建筑群。它东西宽750米,南北长960米,面积达72万平方米,共有宫室9999间。这里原为明、清两代的皇宫,住过24位皇帝。故宫是明朝的第三位皇帝——永乐皇帝朱棣于1407年开始修建的。

3、天坛:天坛是全世界最大的古代祭天建筑群,以“天圆地方”理念规划园区和建筑造型。其中的祈年殿算得上是中国最优美和最著名的古典建筑,也曾经是北京最高的建筑(38米)。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有哪些著名又好玩的景点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