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在哪里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简称东昌学院,是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应用技术型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2002年4月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那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在哪里呢?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在哪里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在哪里

1、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2、2005年6月由聊城大学与山东泉林集团合作,经国家教育部重新确认为独立学院。2005年8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与聊城教育学院、聊城师范学校三校合一,组建新的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3、学院独立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齐全的教学设施:高速宽带校园网、多媒体教室、高级视听语音室、各类专业实验室、计算机硬件实验室、计算机网络实验室、会计实训室、大规模琴房、画室以及田径场、球类场馆、图书馆、招待所、会议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等,为大学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4、学院坚持以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严格高等教育教学管理,积极进行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同时聘请聊大名师、社会政要及企业专家为学生授课,培训应用技术型人才,注重实践教学环节,实行案例教学,以典型案例为引导,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确保学生职业综合素质的提高,使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的就业和进一步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