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满楼》内容简介是什么

《春满楼》,作者盈盈弱水,连载网站晋江文学城。那么《春满楼》内容简介是什么呢?

《春满楼》内容简介是什么
《春满楼》内容简介是什么

1、一个机电系自认为充满文学细胞的顽皮女孩唐小喜,因为一次实验室的神奇发现,以一枚铜镜为介质穿越到了一个古香古色却充满挑战的时代-唐代。小喜的男朋友安小轩也因为小喜的无故失踪而魂不守舍,四处追寻。

2、同时,远在一方的小喜的初恋葛小君也因为和现任的非主流可爱小女生程小诺的吵架而离家出走。在曾经和小喜一起看夕阳的河堤下,葛小君就这样睡着了。谁知道这一睡就是千年。结果,葛小君和唐小喜就穿越到了同一个古代国家-春熙之国。

3、然而,小喜却因为时空隧道的磁力而失去了记忆。甜嘴的小君在这个陌生的朝代却也是人缘很好。叛逆的小喜来到这个朝代,因为不想背诵四书五经而逃离书院,在街上和小君撞了满怀。

4、就这样,三段恋情,四段人生,五颜六色的穿越故事。古代与现代的融合,诗词与非主流的互搭。演绎不一样的传说。

关于《春满楼》内容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