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轮胎品牌有哪些

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座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那么轮胎品牌有哪些呢?

轮胎品牌有哪些
轮胎品牌有哪些

1、普利司通:日本普利司通(BRIDGESTONE)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轮胎及橡胶产品生产商,也是世界轮胎业三巨头之一。普利司通,有个绝活叫做发泡橡胶技术,它是在轮胎生产过程中,打入一定量的小气泡。这些气泡在轮胎产生挤压的时候会发生压缩,让轮胎的弹性更强也更柔软,开的时候舒适度也会更高。

2、米其林:米其林集团是全球轮胎科技的领导者,逾百年前于法国的克莱蒙费朗建立。在漫长的历程中,米其林集团自1889年发明首条自行车可拆卸轮胎与1895年发明首条轿车用充气轮胎。

3、固特异:美国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始建于1898年,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固特异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轮胎生产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隆市,公司主要在28个国家90多个工厂中生产轮胎、工程橡胶产品和化学产品。

4、马牌: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始建于1871年,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市,是世界第三大轮胎制造企业、欧洲最大的汽车配件供应商。

5、倍耐力:倍耐力轮胎是当今世界享有盛名的轮胎公司之一。1872年创立于意大利,倍耐力公司也是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最大赞助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轮胎品牌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