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地址在哪里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是曲阜师范大学在山东省日照市设立的校区,日照校区创建于2002年,那么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地址在哪里呢?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地址在哪里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地址在哪里

1、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北路80号。

2、,校区前身是创建于1985年的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教学点,1988年更名为曲阜师范大学日照分部,2002年更名为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是曲阜师范大学的两个校区之一,属于曲阜师范大学一部分。

3、曲阜师范大学设学于中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政治家,儒家文化的创始人孔子的故里——曲阜,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设有新校区。杏坛伟业结硕果,与时俱进著华章,学校秉承“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形成了“勤奋,朴实,团结,进取”的优良校风,共为社会培养输送了约14万名合格毕业生,为山东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地址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