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很烦很累的心情说说有哪些

心累,多么希望找一个能够让我信任让我安心的手安抚我的心,但是没有,我不是一个懦弱的人,坚强懂不懂。那么很烦很累的心情说说有哪些呢?

很烦很累的心情说说有哪些
很烦很累的心情说说有哪些

1、心累才是真的累,讲不清道不明。

2、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伤悲,人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3、窒息般的惊慌充斥着身边没有你的我。

4、悲伤笼罩阴霾的世界,天空开始被乌云所屏蔽;我,活在自己的角落或许活的太累。

5、有时不笑,不是因为不开心,而是因为累了。

6、人活着就是累,不然怎样叫人类!

7、将难解的心结化为尘土,当作一切都不曾来过,伤口也会随之不知不觉的愈合。

8、此刻的我不配喊累,因为我一无所有。

9、时间开始不断流逝,光明下了。换来银色沉静的月色。约束着我心的灵魂便开始变得堕落了,黎明,该何时到来?

10、很多时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听着听着就倦了,看着看着就厌了,跟着跟着就慢了,走着走着就散了,爱着爱着就淡了,想着想着就算了。

关于很烦很累的心情说说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