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搁浅》歌词是什么

《搁浅》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宋健彰作词,周杰伦作曲,钟兴民编曲,收录于周杰伦2004年8月3日发行的专辑《七里香》中。那么《搁浅》歌词是什么呢?

《搁浅》歌词是什么
《搁浅》歌词是什么

1、歌词:久未放晴的天空,依旧留着你的笑容,哭过却无法掩埋歉疚,风筝在阴天搁浅,想念还在等待救援,我拉着线复习你给的温柔,曝晒在一旁的寂寞,笑我给不起承诺,怎么会怎么会你竟原谅了我,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读着我给你的伤害,我原谅不了我,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在,我睁开双眼看着空白,忘记你对我的期待,读完了依赖,我很快就离开,久未放晴的天空,依旧留着你的笑容,哭过却无法掩埋歉疚,风筝在阴天搁浅;

2、想念还在等待救援,我拉着线复习你给的温柔,曝晒在一旁的寂寞,笑我给不起承诺,怎么会怎么会你竟原谅了我,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读着我给你的伤害,我原谅不了我,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在,我睁开双眼看着空白,忘记你对我的期待,读完了依赖,我很快就,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读着我给你的伤害,我原谅不了我,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在,我睁开双眼看着空白,忘记你对我的期待,读完了依赖,我很快就离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搁浅》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