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提高芦花鸡产蛋量

芦花鸡是我国重要的土鸡品种,现在多被用来散养,因为运动能力强,抗病能力强,产蛋量高,肉质也不错,属于瘦肉型的珍禽,皮薄而脂肪少,蛋的品质好,一般蛋黄比较大,那么如何提高芦花鸡产蛋量呢?

如何提高芦花鸡产蛋量
如何提高芦花鸡产蛋量

1、加喂维生素C:很多人会在鸡饲料中添加维生素C,这样可以提高产蛋率,而且不同的时期,需要添加的维生素C的量也是不一样的,要根据芦花鸡的食欲来决定添加的量。

2、加喂胆碱:胆碱是一种维生素制剂,属于维生素B族,有专业的养殖户表示,现在给芦花鸡喂食胆碱,能够有效提高芦花鸡的产量,如果不加胆碱,会导致产蛋率下降。

3、加喂色氨酸:如果在芦花鸡的饲料中添加500毫克/公斤的L色氨酸,产蛋率可以提高9%,而且产蛋重量有明显增加。

4、加喂刺五加叶粉:产蛋后期的13-14月龄的芦花鸡,如果加喂刺五加叶粉十天左右,每只芦花鸡就可以产蛋两百多个,产蛋量明显增加。

5、加喂红辣椒粉:红辣椒晒干磨成粉拌入饲料中喂芦花鸡,可以显著提高产蛋量,而且蛋黄会变为土红色,加喂红辣椒粉的时候还需加入苜蓿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何提高芦花鸡产蛋量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