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抛砖引玉怎么造句

抛砖引玉(拼音:pāo zhuān yǐn yù)是一个成语,指抛出砖头,引回白玉;比喻用自己粗浅的东西(多指意见、文章),引出好的、珍贵的东西。那么抛砖引玉怎么造句呢?

抛砖引玉怎么造句
抛砖引玉怎么造句

1、翻译水平实在有限,这里只是抛砖引玉。期待您的更好的译文。

2、为达到抛砖引玉的目的,这篇文章拟就公益诉讼的有关问题作一初步的研究。

3、在文章最后对未来的研究工作做了展望,希望为该区域更深入地使用地理信息系统,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4、笔者期待能通过本文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使我国的理论界能对风险预算进行更多更好的研究。

5、对破产法的经济分析是一种尝试,希望本文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6、希望能够抛砖引玉,为完善我国的民事再审程序尽一份绵薄之力。

7、本文仅为抛砖引玉之作,我们期待着学界对此问题的。高度关注和深入探讨。

8、因此,本文成果将对促进高校贫困生问题研究起到抛砖引玉、填补空白的双重作用。

9、希望此论文在中国视觉传播研究领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10、社区六站土地公庙旁的小公园无人清理,我也只能偶而清扫,希望收抛砖引玉之效。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抛砖引玉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