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什么时候建立的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Guizhou Normal University Institute)位于有“避暑之都”和“森林之城”美誉的贵阳市,是一所兼顾其他学科门类,具有多种办学层次和形式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校。那么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什么时候建立的呢?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学校创建于2001年6月,是由贵州师范大学举办,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确认的新机制本科独立学院。

2、2021年2月19日,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发布《关于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转设的有关情况说明》,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和《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教发厅〔2020〕2号)等有关规定和要求,在省教育厅的指导和贵州师范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将与公办高职院校合并转设为公办本科层次职业院校。

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以贵州师范大学教育、教学资源为基础,整合优化省、内外优质师资,建立了一支以教授、副教授及优秀中青年教师为主体的专、兼职师资队伍,其中具有研究生学历及高级职称的教师均超过40%。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水平较高,以教授、副教授为主体,以优秀中青年教师为骨干的专兼职师资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243人,其中博士11名,硕士75名,具有副高技术职称以上教师133名。

以上就是对于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什么时候建立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