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盛夏的果实》歌词是什么

《盛夏的果实》是一首歌曲,其粤语版本为《北极光》,也是莫文蔚唱的。这首歌原本是日本的UA演唱的,歌名《水色》。莫文蔚独特的嗓音和这首歌里的词带给我们对爱情的思考。那么《盛夏的果实》歌词是什么呢?

《盛夏的果实》歌词是什么
《盛夏的果实》歌词是什么

1、也许放弃,才能靠近你,不再见你。你才会把我记起,时间累积。这盛夏的果实,回忆里寂寞的香气。我要试着离开你,不要再想你。虽然这并不是我本意。你曾说过,会永远爱我。也许承诺,不过因为没把握,别用沉默。再去掩饰甚么,当结果是那么赤裸裸。以为你会说甚么,才会离开我。你只是转过头,不看我。不要刻意说,你还爱我。

2、当看尽潮起潮落,只要你记得我。你曾说过,会永远爱我,也许承诺。不过证明没把握,不用难过。不用掩饰甚么,当结果是那么赤裸裸。其实不必说什么。才能离开我,起码那些经过,属於我。也许放弃,才能靠近你,不再见你。你才会把我记起,时间累积。这盛夏的果实,回忆里爱情的香气。我以为不露痕迹,思念却满溢。或许这代表我的心。不要刻意说,你还爱我。当看尽潮起潮落,只要你记得我。如果你会梦见我,请你再抱紧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盛夏的果实》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