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断袖之癖怎么造句

断袖之癖,汉语成语,拼音是duàn xiù zhī pǐ,指男子的同性恋行为。出自《汉书·董贤传》。那么断袖之癖怎么造句呢?

断袖之癖怎么造句
断袖之癖怎么造句

1、从古代的“龙阳之兴”“抱背之欢”“断袖之癖”到今天的“男同”“基友”,男同性恋这个特殊的群体一直存在着。

2、难道?桃媚羽已经以身试法,验证了主子是不是断袖之癖?“主子,你们?你们?”。

3、可惜那时只当她是男子,甚至担心自己有断袖之癖。

4、他是爱着女装,有断袖之癖的美人;他是符弦国最不争气的小王爷,他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变态。

5、谁让你搞断袖之癖了?真是不知所云。

6、他有断袖之癖?他都成亲三年当了三年的皇帝了,后宫妃嫔也不少,至今却连个娃娃都没有,准没错,他一定是喜欢男人。

7、这么关心我干嘛,你不是真有断袖之癖吧。

8、难不成,这赵煌有断袖之癖?看上了自家的七弟不成?想到这里,众人心中都是一阵恶寒。

9、作为一种社会现象,同性恋已经存在了几千年,在中国古书上也有断袖之癖的记载。

10、王木木则请了玉凰,本来嘛,金龙飞舞,你那个凤来干吗,咱皇上又没断袖之癖,咱凰与龙共舞,后宫生活一定会风起云涌,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断袖之癖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