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宇智波泉奈角色形象是怎样的

宇智波泉奈,日本漫画《火影忍者》系列及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下面一起来看看宇智波泉奈角色形象是怎样的。

宇智波泉奈角色形象是怎样的
宇智波泉奈角色形象是怎样的

1、身份背景:动乱时代宇智波一族族长之子,宇智波斑的弟弟,也是斑最想要保护的人,因为经历了战争导致斑的兄弟大部分都牺牲了,唯独留下了一个弟弟,斑默默地许下了保护这个唯一的弟弟的愿望,兄弟两人自幼便在竞争中共同成长,进步。

2、相貌衣着:童年时期的宇智波泉奈身穿蓬松的黑色作战服,外部配以淡紫色的叠层挂甲,在战斗时佩戴一把武士刀。在与哥哥斑一起统治宇智波一族之时,曾身穿背部标有宇智波一族团扇图案的长袍。青年时期,身穿简单的黑色长衫,背上有宇智波一族团扇图案的标志,他的头发与刘海延长至尾部逐渐变为碎发。战斗时,眼睛会变化为写轮眼,图案随着写轮眼的不同形态而变化。泉奈在作战时常常身背武士刀。

3、性格特点:性格温和,与其他宇智波族人不同,泉奈拥有无私为他人奉献的精神,在与千手一族的战斗中牺牲,他死后,宇智波斑彻底对世界绝望,不再相信任何人,可以说泉奈是忍界大战与宇智波怨恨的其中一个导火线,因为他是斑最重要的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宇智波泉奈角色形象是怎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