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小立的参演电视剧有哪些

黄小立,男,汉族,1936年生于江苏省南通市。中共党员,国家一级演员。下面一起来看看黄小立的参演电视剧有哪些。

黄小立的参演电视剧有哪些
黄小立的参演电视剧有哪些

1、《李春天的春天》:是由导演余淳执导,宋丹丹、许亚军、李佳璇主演。讲述了宋丹丹饰演的报社编辑李春天与许亚军饰演的黄金单身汉梁冰之间的爱情故事。

2、《大潮如歌》:以主人公张镇南(吴京安饰)三十年艰苦卓绝的奋斗经历为线索,塑造了一个当代传奇式普通人和他三十年风雨交织创业史。八十年代中期,电子仪表研究所面临无事可做、无钱可发的困境,科技人员张镇南挺身而出,和一群有血有肉、有胆有识的同事和朋友,白手起家,历经艰险,矢志不渝,终于打造出一个世界著名的家电品牌和集团企业,为中国人争了口气。

3、《爱在日月潭》:由大业影视节目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李保平、丁仰国执导,文章、林心如、柯叔元、蒋欣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海峡两岸同胞的骨肉亲情和爱情故事。

4、《我在1949等你》:该剧以1949年的上海和台湾为背景,讲述了一段相隔两地、横跨半世纪的恋情;一个女人与三个用不同方式爱她的男人的故事。

5、《我的青春谁做主》:这是一个家庭里三个表姐妹的青春故事,她们在同一时间以成年人的身份走进社会,感受到社会的残酷。每人都发现自己要面对一个超高难度的命题,可她们不屈不挠,不但要用智慧给出完美答案,还要违抗父母的意志,个性和理想是她们前往的彼岸。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黄小立的参演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