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式面点师主要学什么

中式面点在我国饮食文化中历史悠久,在常年累积的过程中,中式面点的表现形式越来越多,在传统的基础上,涌现了许多创新的工艺和制作技术。那么中式面点师主要学什么呢?

中式面点师主要学什么
中式面点师主要学什么

1、面点原料的配置。

2、面团制作技术。

3、面馅制作手法。

4、面点成形设计。

5、面点烹饪工艺。

6、想要学习中式面点师,首先需要对中式面点感兴趣,然后再通过学习慢慢积累,一般来说学习时间大概是1-3个月,当然有长有短,具体根据个人的基础及学习东西掌握程度而定,因为中式面点的种类很多,例如有麦类、米类、豆类等,系列繁多,想要全部掌握,需要的是长期积累,一时半会学全学好还是比较难的,选择自己想要学习的类别学习就可以了。

7、在没有面点经验的情况下,刚学完中式面点前期主要工作就是服从上级交代的关于面点的工作安排、加工加工、制作面点食品,定期检查清理冰柜,保证食品的保存,负责工作间卫生清理,注意个人卫生,操作前要洗手,工作服勤洗,保持清洁,认真学习业务,不断提高面点制作的技术水平。

关于中式面点师主要学什么的内容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