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葫芦娃》歌词是什么

《葫芦娃》是中国80年代动画片《葫芦兄弟》的主题曲,由姚礼忠作词,吴应炬作曲,为上海市少年宫合唱队演唱。那么《葫芦娃》歌词是什么呢?

《葫芦娃》歌词是什么
《葫芦娃》歌词是什么

1、歌词: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叮当当咚咚当当,葫芦娃,叮当当咚咚当当,本领大,啦啦啦啦,葫芦娃,葫芦娃,本领大,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个瓜,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叮当当咚咚当当,葫芦娃,叮当当咚咚当当。

2、本领大,啦啦啦啦,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个瓜,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叮当当咚咚当当,葫芦娃,叮当当咚咚当当,本领大,啦啦啦啦,葫芦娃,葫芦娃,本领大,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叮当当咚咚当当,葫芦娃,叮当当咚咚当当,本领大,啦啦啦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葫芦娃》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