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唐古拉山镇海拔多少米

唐古拉山镇,隶属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位于青海省西南部的长江源之正源沱沱河流域,与格尔木市中心之间有玉树州治多县西部北麓河乡相隔,距格尔木市区425公里,面积4.78万平方公里,是长江源区域的唯一一个行政区划建制镇。那么唐古拉山镇海拔多少米。

唐古拉山镇海拔多少米
唐古拉山镇海拔多少米

1、唐古拉山镇海拔4700米左右,这里也是长江西源沱沱河的所在地,又被叫作沱沱河镇。整个镇子是沿着沱沱河边而建的。

2、这里也是青藏线的一站,游客还能看到青藏铁路从横跨沱沱河的大桥上开过,非常壮观。游客如果在唐古拉山镇停留过夜,一定要注意保暖,因为海拔高气温低,到了晚上昼夜温差加大,是比较容易受寒的。

3、唐古拉山镇镇子不大,能看的就是长江源特大桥。虽然只有这么一处大桥,但是仅凭着这一点,就让许多游客不远万里追寻。这点也是很神奇的了,也许就因为这里是万里长江第一镇的地理位置吧!

以上的就是关于唐古拉山镇海拔多少米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