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国帝国大厦多高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是竣工于1931年4月11日的高层建筑物,是美国纽约的地标建筑物之一。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350号、西33街与西34街之间。那么美国帝国大厦多高呢?

美国帝国大厦多高
美国帝国大厦多高

1、美国帝国大厦是保持世界最高建筑地位最久的摩天大楼(1931-1972共41年)。帝国大厦楼高381米、总102层,1951年增添了高62米的天线后,总高度为443.7米,该建筑由史莱夫,兰布&哈蒙建筑公司设计,为装饰艺术风格建筑。

2、帝国大厦既是一座多功能的写字楼,同时也是纽约市的旅游景点之一,大量游客每天在该处排队等候电梯登顶观景。

3、1955年,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将帝国大厦评价为现代世界七大工程奇迹之一。纽约地标委员会将其选为纽约市地标,1986年该建筑被认定为美国国家历史地标。

关于美国帝国大厦多高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