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蓝之谜气垫好用吗

海蓝之谜是一个国际知名的品牌,在女性的护肤品中有着很好的口碑,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海蓝之谜气垫好用吗?

海蓝之谜气垫好用吗
海蓝之谜气垫好用吗

1、外观上:这款气垫外壳采用的是粉色的镜面设计,延续了它家同系列的色系风格,非常有少女感就是了,当然这种镜面包装很容易留指纹避免不了;该气垫亚洲是在韩国首发的,当地专柜款还配有一个粉色的小皮套,看起来真的很有档次又很可爱。

2、质地上:该气垫相比普通流动性好的气垫可能会显得略微厚重一些,因为它里面加入了品牌经典的面霜成分,呈现出一种乳霜的质地感,保湿、滋润、滋养、修护效果一级棒。虽然厚重但延展性非常好,轻轻按压一点就能涂满全脸,所以按压时一定要小点劲!

3、成分上:除了常见的一些气垫粉质成分外,这款气垫还加入了海蓝之谜的面霜养肤成分,尤其是Miracle Broth浓缩精华和莱姆茶浓缩萃取液,这些精华成分能让气垫粉底更服帖的情况下,对脸上的肌肤和瑕疵进行有效修复,改善皮肤出油、暗沉、粗糙、干燥等症状,化妆变美的同时肌肤也在一步步蜕变。

4、妆感上:上脸后感觉气垫不厚重很清爽和轻盈,油皮用着能控油、干皮用着不卡粉起皮,妆感是比较高级的奶油肌状态,虽然刚上脸时候可能有点假白,但后面和皮肤融合的非常好,肌肤显得细嫩平滑以及通透很多,是半雾面的妆效。

5、持久度上:很多号称持妆24小时的气垫其实都达不到这么长时间的,海蓝之谜新款气垫真实的持妆时间有6小时左右,这中间不会出现脱妆、晕妆以及卡粉等问题,超过了6小时根据肤质情况可能会需要进行补妆定型,因为它采用的是独特的微囊技术,持妆度比一般的气垫还稍好一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海蓝之谜气垫是否好用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