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西艺术学校怎么样

广西艺术学校是一所国办综合型中等艺术职业学校,已经走过了近半个世纪的风雨历程,半个世纪的积淀孕育了优良的传统和深厚的文化底蕴。2009年1月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现有教职员工220余人,在校生约1000人。那么广西艺术学校怎么样呢?

广西艺术学校
广西艺术学校

1、学校创办于1959年,原名广西戏曲学校,1987年更名为广西艺术学校。

2、是一所公办艺术类中等职业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自治区示范特色学校、广西中等职业学校民族文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广西中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自治区“卫生优秀学校”、自治区首届“文明校园”。

3、建校以来,学校为各级各类专业文艺团体和社会各界培养输送了近万名艺术人才,有不少毕业生成为行业骨干和领军人物,被誉为“壮乡艺术家摇篮”。现有教职员工200多人,在校学生1200多人。

以上就是对于广西艺术学校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