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吴海若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吴海若,中国内地男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那么吴海若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吴海若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吴海若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生活万岁》:该剧讲述了操心的曾家老爸帮助四个子女曾志婷、曾志东、曾志翔、曾志玲找回生活、理解生活、拥抱生活的故事。

2、《思美人》:该剧讲述了生于名门的屈原与民间女奴莫愁女相爱相惜,在同恶霸与权贵的斗争中卷入了宫斗权争、家国情仇的漩涡的故事。

3、《天火传说》:该剧主要讲述了两位考古专家来到新疆北庭,寻找“天火”,以改变世界为人类造福,却遭到一个想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权力与财富的野心企业家的阻挠。为了得到四块晶石,双方以及四灵战士展开了惊险激烈的智勇斗争,故事曲折惊险,扣人心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吴海若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