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克斯配什么辅助

金克斯一般指暴走萝莉。暴走萝莉·金克丝,是MOBA竞技网游《英雄联盟》中的英雄角色,定位为射手。是英雄联盟历史上第一个拥有宣传视频的英雄。那么网友们知道金克斯配什么辅助吗?一起来看看吧。

金克斯
金克斯

1、用金克斯试过同很多个辅助搭配后,发现其实真正能配合金克斯的只有锤石。

2、日女虽然进攻性很强,但是首先要知道金克斯前期的爆发并不高(没6级前),主要的并不是靠技能输出而是靠平A,即便是日女一套先手控制住对手后,光靠平A+E的确不好杀人(前期线上小兵太多很容易挡W)。但是配合上高伤害且能打消耗的锤石就不一样了,可以靠Q的炮形态配合锤石的E被动来磨血,最后半血击杀。

3、其次,金克斯的弱点是逆风局很容易被滚雪球,由于自身没有位移技能所以一旦被贴身基本就完蛋,在保护后排方面日女明显没有锤石全面,毕竟锤石的任何一个技能都可以救自己。

以上就是对于金克斯配什么辅助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