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锈钢菜板哪个牌子好

不锈钢制作的砧板比木制和竹制更加的健康耐用,不易滋生细菌,也不会有霉变的情况,一板多用。那么不锈钢菜板哪个牌子好呢?

不锈钢菜板哪个牌子好
不锈钢菜板哪个牌子好

1、KBH/康巴赫:品质经久耐用,抗菌防霉。两面不同功能,防止食物串味;多层加厚设计,不伤刃,可悬挂可提拉,易清洗不藏污纳垢。

2、Ryback防刮手不锈钢砧板:防刮手的不锈钢砧板,圆润不刮手,无缝更洁净。边角经过细致打磨,圆润不刮手。加厚钢材,一体无缝,避免藏污纳垢,远离细菌污染,是宝妈制作辅食的好帮手。

3、Momscook双面不锈钢砧板:双面可用的不锈钢砧板,双面可用,易清洗,无异味。加厚2mm钢材打造的双面可用砧板,性能稳定,防锈抗菌,使用寿命更长。表面采用拉丝工艺,光滑易清洗,无异味。

4、欧乐菲多用途不锈钢砧板:多用途的不锈钢砧板,加大设计,使用范围广,静音切割。加大设计,不仅用于日常食材处理,还能揉面等,用途多样。刀与砧板的接触面小,不会发出刺耳声响,让您静享烹饪。

5、华帝稳固防滑不锈钢砧板:稳固防滑的不锈钢砧板,严格质检,防刮折边,稳固防滑。符合国家质检标准的不锈钢,使用安心。L型折边设计,使用时更稳固,还能避免边缘刮擦身体,一举两得。专业抛光打磨,手感细腻。

6、爱乐仕健康抗菌不锈钢砧板:健康抗菌的不锈钢砧板,健康抗菌,安全不伤刀。精选食品级304不锈钢,与传统木砧板相比,不易滋生细菌,使用更放心。砧板的钢硬度低于刀具的钢硬度,安全不伤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锈钢菜板哪个牌子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