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衬衣发黄怎么洗白

白衬衫可谓是人手一件的衣服,作为百搭的白衬衫,不管是男生穿还是女生穿均是很好看,但是白衬衫洗涤起来十分的麻烦,有的白衬衫因为保存不当,还会发黄。那么白衬衣发黄怎么洗白呢?

白衬衣发黄怎么洗白
白衬衣发黄怎么洗白

1、浸泡:浸泡一段时间,需要在清水里挤出点柠檬汁,然后将发黄的白衬衫放进去浸泡约10分钟,然后再用洗衣液清洗。这是因为柠檬中含有柠檬酸和维生素C,维生素C抗氧化性很好,能将白衬衫上的氧化物还原,从而去除衬衫上的汗渍,恢复从前的洁白。

2、洗涤:用洗衣液洗涤,注意洗涤的时候,先用手将发黄部分搓一搓。若是发黄还是很严重,那么可以再浸泡一段时间,之后再用清水洗干净。

3、晾晒:根据面料决定能不能用洗衣机甩干,若是不能用洗衣机甩干。那么就放在阴凉的地方自然晒干,不要在烈日下晒,会使白衣服晒黄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白衬衣发黄怎么洗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