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衬衣腋下发黄怎样处理

大家平时穿的衣服,经常会遇到衣服发黄的情况,尤其的白色的衣服。夏天经常出汗的朋友,时间久了,衣服同样也会遇到发黄的情况,针对这种情况我们该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白衬衣腋下发黄怎样处理吧。

白衬衣
白衬衣

1、84消毒液。用法:将发黄衣物放进盆里,倒入刚烧开的水和几滴84消毒液,浸泡15分钟后,用手轻搓衣物的染色处,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注意84消毒液具有脱色性,该方法只适合于白色衣物。

2、小苏打。材料:水+小苏打,用法:小苏打倒在碗里,加适量水捣成糊状,涂在发黄处,风干后轻轻刷,黄迹就没了。

3、阿司匹林。材料:1片阿司匹林+8升水,用法:阿司匹林溶在水里,把衣服完全浸入水中,泡8小时后捞出来,晾干后就很干净。

4、白醋。材料:白醋250ml,用法:在衣服黄色部分滴入白醋,洗出来的白衣服就不发黄。

5、硼砂。材料:硼砂125ml,用法:把白衣服放入洗衣机里加入硼砂,按照正常程序洗涤,可以对衣服美白去味。

以上就是对于白衬衣腋下发黄怎样处理的全部内容,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