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园宝宝的名字都有哪些

花园宝宝中的人物比较多,所以很多人可能知道的都不全,总容易遗忘某一个人物,下面一起来看看花园宝宝的名字都有哪些。

花园宝宝的名字都有哪些
花园宝宝的名字都有哪些

1、依谷·比谷:全身都是蓝色的,长的比较像泰迪熊。白天会去花园,然后晚上回到小船。比较活波热情,经常蹦蹦跳跳。是一个很具有冒险能力人物,对什么事情都充满着好奇,很多惊奇的事情都会让他兴奋,高兴的弯腰,但是为人又很谦虚。他经常拖着一条红毯子,受到惊吓的时候就会突然躺平。

2、唔西·迪西:头上绑着五彩的辫子,一开心的时候辫子就会竖起来,长的像一个布娃娃一样。她特别喜欢唱歌,有一个橘色的站立麦克风。有一张床是有生命的,容易乱跑,所以睡觉的时候必须抓着床。裙子拉一下拉链,就可以变成芭蕾裙。非常的乐观,而且整个人很喜欢跳舞,特别有自信。

3、玛卡·巴卡:长的圆滚滚的,整天推着可爱的小推车,去花园中逛来逛去。住在一个小小的洞里面,在石床上睡觉。他喜欢干净,经常整理清洁东西,他的推车里有很多的东西,海绵肥皂都有。他喜欢收集一下石头,所以他在床上睡觉的时候,也要拿着他最喜欢的石头。

4、小点点:不是单独的人,而是一个大家族,里面有十个人。他们身上都穿着红色的衣服,睡在同一个屋子里面。这个大家族有小点点爸爸,小点点妈妈。他们一共有八个孩子,分别是四个儿子,四个女儿。他的孩子们经常会找不到,但是不用担心,孩子们会自己回家。

5、小豆豆:是住在小点点隔壁的,他们也是一个十人的家族,看起来和小点点并没有什么区别,不过就是衣服的颜色不一样。小豆豆的衣服是蓝色红边的,小点点是红色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花园宝宝的名字都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