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攒宝贝教育金可以退保吗

支付宝的业务越做越大,旗下的用户也是越来越多。为此支付宝顺势推出了众多的保险,在支付宝上的保险都不是又支付宝承保的,多是联合推出的保险公司承保的。其中攒宝贝教育金在缴费年限方面,同样提供了多种选择,用户可根据自身预算选择。那么攒宝贝教育金可以退保吗?

攒宝贝教育金可以退保吗
攒宝贝教育金可以退保吗

1、攒宝贝教育金是可以退保的。同样的,攒宝贝教育金投保者在犹豫期内退保则损失较少,在有效期外退保会得到较多的损失。而且需要注意的是,攒宝贝教育金要在年金账户锁定10年以上。如果过了犹豫期退保的话,只退现金价值的。

2、教育金是年金险的一部分。保障内容比较简单。少儿投保可选的保障和交费期限丰富,而且起投金额和加保的门槛低。假如被保人在保障期限内不幸身故,赔付已交保费或现金价值的最大值。

3、总的来说攒宝贝教育金是可以退保的。目前支付宝攒宝贝教育金比较适合储蓄一笔小钱,但是需要有大额资金支出的用户是不适合购买该类保险的。除此以外,最高保费是具有一定的限制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攒宝贝教育金可以退保吗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