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匆匆那年》沈晓棠的扮演者是谁

《匆匆那年》是由张一白执导,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主演,陈赫友情出演的校园爱情片。该片于2014年12月5日在中国大陆上映。那么《匆匆那年》沈晓棠的扮演者是谁。

《匆匆那年》沈晓棠的扮演者是谁
《匆匆那年》沈晓棠的扮演者是谁

1、匆匆那年沈晓棠的扮演者是毕夏。

2、毕夏,1991年8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方正县,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 2013年参加浙江卫视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成名,止步于汪峰组四强。

3、2014年1月,出席微博之夜颁奖典礼,获得“微博年度人气奖;4月1日发行个人首支单曲《安静下来》;4月参加第18届全球华语榜中榜,为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献唱全球推广曲《大闹天宫》,荣获最佳电影歌曲;7月主演的音乐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播出;同年12月参演的电影《匆匆那年》上映,在影片中,饰演“沈晓棠”。2015年1月出席第10届劲歌王音乐盛典获得“最佳新人王”和“网络人气歌手奖”;5月20号发行首张EP《序》,并在北京糖果举行EP发布会和个人专场演出。7月25日,受邀参加张北音乐节。

4、2016年7月,发布《看我一眼》MV;同年8月个人EP《醒》全面上线。2017年4月30日,受邀参加上海草莓音乐节。

5、2017年7月,新专辑里首支单曲《平身》上线。10月参加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演唱了《制造浪漫》《走在冷风中》《我爱你中国》和《zombie》。

以上的就是关于《匆匆那年》沈晓棠的扮演者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