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t3登机流程是什么

在去机场坐飞机的时候,一定都注意到机场的航站楼一般都写T1,T2或者T3、T4。下面一起来看看t3登机流程是什么。

t3登机流程是什么
t3登机流程是什么

1、值机。确认航站楼:确认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

2、确认办票柜台:在开始办理登机手续之前,请通过航班信息显示屏查知您的航班所对应的办票柜台号及其他信息。

3、电子客票:如持有电子客票,可以使用电子客票设备办理登机手续。

4、托运行李:凭机票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相应办票柜台办理登机手续,托运行李并领取登机牌。

5、安全检查:提前准备好登机牌、机票和有效护照证件,并交给安全检查员查验。为确保飞行安全,旅客须从安全检测门通过,随身行李物品须经X光机检查。

6、候机及登机:经过安检以后旅客可以根据登机牌标示的登机口到相应候机区休息候机。为确保顺利登机,请在航班起飞前1.5小时到达航站楼,航班起飞前30-45分钟将停止办理乘机手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t3登机流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