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

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面临发际线变高的问题不用着急,这一缺陷是可以通过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来进行掩盖和修饰的。那么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呢?

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
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

1、花样式外翘+齐萌空气刘海发型:这一款发型看起来不是有点甜,而是相当甜的一款发型!外翘的发尾本身就有着修饰下巴和脖子的作用,齐萌的空气刘海造型正好挡住了高高的额头,可以说这种发型是为发际线高的妹子量身定做一样哦。

2、锁骨发造型:锁骨发造型,就能完全解决发际线高的问题,锁骨发能留出一个长刘海,做一个三七分,这样会显得非常的有气质,如果你前齐刘海,就不会那么有气质感了,千万别剪短发刘海,除非你是瓜子脸,然后做一个卷发的处理,马上就能get到时尚元素,喜欢自己收藏图片,给发型师看,就真的你想要什么效果,省得你在描述了。

3、韩式烫染发型:这款发型是有刘海的。发际线高的人通常额头都是完全暴露在外面的,这样就让面部的轮廓变得非常大,五官也就不是很协调了。有了刘海的遮掩以后,面部轮廓变小了许多,五官也紧凑了许多,看上去就协调多了。对于年纪轻一点的人来说,韩式烫染是非常适合的,不仅能够掩饰自己发际线高的事实,还能让自己显得非常时尚帅气,可谓是一举多得的一款发型。这也是这款发型受年轻人欢迎的原因之一。

4、蘑菇头:对于大额头的女生来说,这一款蘑菇头就很不错!厚重而卷曲的齐刘海可以为你遮掩住不完美的额头,两侧头发分别撩至耳后,既清爽利落又让脸型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尖。

关于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