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眉有几种眉

眉形同时也传达了人的情感元素,不同的眉形会展现不同的性格以及年龄上的特点,那么眉有几种眉呢?

1、弦月眉:感情细腻,思虑深远,而且气质优雅。

弦月眉
弦月眉

2、一字眉:有担当,思想缜密,做事有计划,给人果断明快的印象。缺点是个性上较缺乏弹性,又不肯屈服,比较好强。

一字眉
一字眉

3、三角眉:性格坚毅,不到最后关头,绝不轻言放弃。做什么事都能坚持到底,因此属于好眉形之一。

三角眉
三角眉

4、ㄟ字眉:个性很高傲、固执,对自己很有自信,比较相信自己,不容易信任别人。

ㄟ字眉
ㄟ字眉

5、剑眉上扬:富正义感又很刚强正直,缺点是不自量力,有点任性。

剑眉上扬
剑眉上扬

6、眉毛杂乱:心思冲动、任性,而且喜怒无常,对人际关系会有负面影响。

眉毛杂乱
眉毛杂乱

7、柳叶眉:在面相上就很受青睐。眉型弯曲的幅度相当大,同时呈现弧型的这种眉毛,且从眼头长长的到达眼尾的后方,这种柳叶眉的女子,都是善良无比、心肠特软的温柔佳人。

柳叶眉
柳叶眉

8、八字眉:心胸广大,与世无争,但容易受人情困扰。容易被牵着鼻着走!

八字眉
八字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眉有几种眉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