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修眉毛的技巧什么

漂亮的眉毛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清秀,估计美女在修眉这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哦。通常我们修眉毛可以直接用眉毛钳,只不过这种工具会破坏眉毛的生长规则,而且拔得不够干净,会影响美感呢。那么修眉毛的技巧什么呢?

修眉毛
修眉毛

1、不用眉毛钳。这样修眉毛的话会令眉毛生长不规律哦,而且拔眉毛的时候用力不均,会影响到眉区和眼睑呢。另外眉毛钳不干净的话,细菌还会趁虚而入,引起继发性毛囊炎哦。同样的,刮眉毛的方法也是不可取的。

2、用温水敷一会儿。修眉毛的时候记住要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在开始修眉之前可以先用温水敷一下眉毛部位,这样可以令毛孔张开。

3、修眉的时候固定局部皮肤,最后涂抹润肤霜。修眉毛的时候最好先将眉毛钳、眉刀洗干净,用酒精或者开水消毒。拔眉毛的时候不要太用力,可以用一只手固定局部的皮肤,避免过度牵拉皮肤哦。最后涂抹一些润肤霜就好了。

以上就是关于修眉毛的技巧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小编的分享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