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零上九度穿什么衣服

什么天气就穿什么合适的服装,而有些气候真的不太好穿衣。那么零上九度穿什么衣服?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零上九度穿什么衣服
零上九度穿什么衣服

1、零度至9度穿衣必备:保暖内衣、秋裤、手套、厚袜子等,当然还有围巾、帽子,就是要穿羽绒服。

2、由于室内外温差较大,拥有一系列保暖外套在室外行走是必要的,比如羽绒服、棉袄、皮草、羽绒裤、双层保暖裤、毛裤、皮帽、毛帽、围巾、保暖鞋、棉鞋等等。具体选择的服装保暖性能,取决于当地室外温度程度以及在室外逗留的时间长短。

3、9度的天气虽然算不上严寒,但也绝对不暖和,所以首先还是要注意防寒,薄毛衣加上薄外套,再配上厚点的裤子,外加一双春秋休闲鞋或者是薄毛衣加上一条厚裤子。

4、再加上一双春秋穿的长筒靴,也可以配上一件时尚的风衣,如果是在北方,要预防降温的可能,要是在南方要预防升温的可能,以防止由气温变化造成感冒。

关于零上九度穿什么衣服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