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甲油胶保质期一般多久

甲油胶是做美甲必不可少的一种物品,很多美甲爱好者喜欢自己买甲油胶在家自己做美甲,这样成本低,而且花样多,但是甲油胶保质期一般多久呢?

甲油胶保质期一般多久
甲油胶保质期一般多久

1、在未开封的情况下,甲油胶保质期一般是三年,开封后的甲油胶最好在一年内用完。

2、甲油胶和空气接触过多就会导致溶剂挥发,所以平时保存的时候要注意,尽量避免甲油胶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不然甲油胶很容易变干或者变质。

3、使用过程中瓶口或多或少都会沾上甲油,如果不及时清洁,瓶口甲油就会变硬,使得瓶盖不能密封,空气就容易进去,直接影响甲油的使用寿命。另外,瓶口的残渣容易掉落或被刷子带入瓶子中,再次使用就会导致甲油胶里面产生颗粒和块状,极大的影响了使用效果。因此,使用甲油胶后,务必要做好瓶口清洁。清洁的方法也比较简单,可以用清洁棉沾取洗甲水仔细擦拭,再将瓶盖拧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甲油胶保质期一般多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