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甲油胶如何挑选

相信大家对于甲油胶不陌生了,甲油胶是美甲产品,它的质量好坏会直接影响到指甲的健康,所以一定要学会挑选好质量的甲油胶。那么甲油胶如何挑选呢?

甲油胶
甲油胶

1、看甲油胶与色卡的色差大小:甲油胶的色彩是我们选择的主要参数,但并不是所有颜色都适合,我们应该选择那种实际甲油胶颜色与色卡的色差小的。

2、看甲油胶在不涂封层情况下的色泽度:挑选的时候也不要被色卡的表象迷惑,因为色卡上都会涂封层,所以色泽看上去是比较好的。所以挑选的时候一定要亲自涂抹,然后观察其色泽,如果照灯固化后,不涂封层的色泽也很好的话,就说明这款甲油胶配方方面是用的A级原料。

3、看甲油胶液体质地是否分层:甲油胶的原料是由基础胶和色浆调配的,如果色浆和基础胶的质量不好,就不会融合得很好,很容易出现分层现象,所以不要购买这种甲胶油。

4、看甲油胶是否可以一笔上色:色卡的色彩与甲油胶的薄厚是挂钩的,能够一笔上色,涂薄薄一层就上色均匀的胶,就是质量上乘的甲油胶。

以上就是甲油胶如何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