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贼王》中路飞在第几集打败了多弗朗明哥

《航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电子版由漫番漫画连载。改编的电视动画《航海王》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那么《海贼王》中路飞在第几集打败了多弗朗明哥。

《海贼王》中路飞在第几集打败了多弗朗明哥
《海贼王》中路飞在第几集打败了多弗朗明哥

1、733集,路飞打败了多弗朗明哥。

2、相关剧情:复活的路飞即将展开与多弗朗明哥的最终决战。在德雷斯罗萨灭亡的时限逼近的期间,路飞和多弗朗明哥互相使出竭尽最后力量的大绝招。面对长久以来操纵人们、实力强大的多弗朗明哥,路飞伴随着灵魂的嘶吼,同时发出了四档最强的一击。

3、多弗朗明哥使出蜘蛛之巢与终极大招组合攻势与路飞的橡胶大猿王枪对拼,依然远不敌大猿王枪的威力,组合攻势瞬间被破,明哥的眼镜掉落了下来,连地面也遭受巨大的破坏,多弗朗明哥彻底失去意识,鸟笼也随之消失。最终被海军逮捕。现由藤虎、战国、参谋鹤押送至海军总部。

以上的就是关于《海贼王》中路飞在第几集打败了多弗朗明哥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