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贼王娜美是什么身份

日本漫画《航海王》及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草帽一伙的航海士,人称“小贼猫”,悬赏金6600万贝里。那么海贼王娜美是什么身份?

海贼王娜美是什么身份
海贼王娜美是什么身份

1、草帽一伙航海士,特征是橘色的短发(两年后为波浪长发)和左肩的刺青(风车与橘子的图案)。使用棍术,现在武器为“魔法天候棒”。头脑聪明又机灵,精通气象学和航海术,能用身体感知天气,完美指示航路,是个能精确画出航海图的天才航海士。本质上是个细心、善良、重视感情、嫉恶如仇、偶尔有些温柔能干的女性。最喜欢钱和橘子,梦想是要画出全世界的地图。

2、草帽一伙的航海士,称号小贼猫,悬赏6600万贝里,梦想是是要画出全世界的地图,最喜欢钱和橘子。故乡在东海可可亚西村,原恶龙海贼团的测量士,因为路飞等人抵达娜美的故乡可可亚西村打败恶龙后,她才“正式加入”草帽一伙。使用的武器是乌索普制作的“魔法天候棒”。根据尾田在SBS中的描述,如果草帽一伙是一个大家庭,那么娜美在家庭的身份是女儿

3、娜美长着一头漂亮的橘色头发,初登场时她留着俏皮的短发,两年后留成了长波浪卷发,左侧留有一束头发,十分富有女人味[4]。娜美左手上一般会戴着装有记录指针和姐姐诺琪高送的金色手镯,耳朵佩戴珍珠耳环[4]。加入草帽一伙之前,娜美左肩留有恶龙海贼团标志的刺青;加入草帽一伙后,其左肩的刺青改成了橘子风车,该刺青代表着娜美对亲人的爱和思念

关于海贼王娜美是什么身份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