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明日之子》总冠军是谁

《明日之子》是一档由腾讯视频推出的网络偶像养成节目,分别由首席星推官杨幂、才华星推官薛之谦和实力星推官华晨宇坐镇,它开创了盛世美颜、盛世独秀、盛世魔音三大赛道。那么《明日之子》总冠军是谁。

《明日之子》总冠军是谁
《明日之子》总冠军是谁

1、《明日之子》最强厂牌争夺战于9月23日落下帷幕,长相普通、性格内向的毛不易成为这档节目的总冠军,获得“最强厂牌”称号。马伯骞和赵天宇分获二、三名。

2、杨幂表示,毛不易夺冠在意料之中,“这个舞台非常具有包容性,希望毛老师一直保持初心,以后有机会可以合作。”

3、夺冠后接受采访时,一直将自己归为平庸的毛不易连连感叹“好神奇,愧不敢当”。他直言,自己刚参加海选时,要灌一瓶白酒才敢上台,没想到慢慢地在这个舞台上写出了14首原创作品。

4、谈及自己身上吸引年轻人的特质,毛不易坦言:“他们可能从我身上看到了自己吧。”当被问及夺冠后最想干什么,毛不易想了想说:“休息。”

以上的就是关于《明日之子》总冠军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