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听筒声音特别小是怎么回事

手机最基本的功能就是通话功能,如果我们在使用手机通话的过程当中,遇到了问题,想必一定会给我带来很多麻烦,只有在通话过程当中有足够的音量,才能保证我们的通话质量够好,这取决于手机的听筒,那么苹果听筒声音特别小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听筒声音特别小是怎么回事
苹果听筒声音特别小是怎么回事

1、可能跟手机设置有关系。以iPhoneX为例,先来看一看我们的手机设置,打开之后点击辅助功能,然后找到电话降噪,打开这个功能。这样让我们将听筒放在耳边时,可以减少在打电话时的环境噪音。这样就可以改善一下听筒声音小的情况。

2、其次,苹果手机听筒声音小还有可能是有脏东西堵住了听筒的网孔。我们的手机经常暴露在日常嘈杂的环境中,难免会进入一些尘土,导致听筒声音变小。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找到一个干净的小刷子或者是牙刷,在听筒那块刷一刷,或者是用牙签把听筒一个一个扎一下,也许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关于苹果听筒声音特别小是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