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印机有没有辐射

对于上班族来说,打印机是常见的办公设备,打印机分为针式打印机,喷墨式打印机,激光打印机等等,那么打印机有没有辐射?下面一起来看看。

打印机有没有辐射
打印机有没有辐射

1、打印机有辐射,但没有危害。

2、在设计之初,打印机已考虑到辐射强度的问题,所以投入使用后一般不会辐射超标。此外,一种设备投入运营前,还要考虑自身辐射对其他设备的影响,而有些设备比人体更为敏感,对电磁辐射上限的要求也更加严格,这也是两地测量的辐射强度大大低于限值的一个原因。打印机使用注意事项如下:

3、万一打印机产生发热,冒烟,有异味,有异常声音等情况,请马上切断电源与信息人员联系。

4、打印机上禁止放其它物品。打印机长时间不用时,请把电源插头从电源插座中拔出。

5、为防万一,当附近打雷时,将电源插头从插座中拔出。如果插着的话,有可能机器受到损坏。

6、打印纸及色带盒未设置时,禁止打印。打印头和打印辊会受到损伤。

7、打印头处于高温状态。在温度下降之前禁止接触。防止烫伤,受伤。

以上的就是关于打印机有没有辐射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