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印机的扫描功能是什么意思

打印机(Printer)是计算机的输出设备之一,用于将计算机处理结果打印在相关介质上。衡量打印机好坏的指标有三项:打印分辨率,打印速度和噪声。那么打印机的扫描功能是什么意思。

打印机的扫描功能是什么意思
打印机的扫描功能是什么意思

1、打印机的扫描功能的意思是可以把纸质文件以PDF或者JPG的格式上传到电脑中。复印就是把纸上的文本和图片转换成电子版再打印机再打印出来;扫描就是直接把纸上的文本和图片转换成电子版存到电脑。

2、现在的复印机一般是数码复印机,扫描功能分为2种,第一种,为复印和传真功能扫描原稿,复印和传真功能的第一步就是扫描原稿,复印的第二步就是把扫描在内存里的文档打印出来,传真的第二步就是把扫描的文档发送出去。专第二种就扫描功能,带扫描功能的复印机可以把文件扫描至电脑储存为电子文档,JPG,PDF或者TIFF等格式,也可以通过某些软件,储存为文字属档案。

以上的就是关于打印机的扫描功能是什么意思的那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