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念永恒》结局是什么

《一念永恒》是“网文之王”五大至尊之一作家耳根继《仙逆》《求魔》《我欲封天》之后的第四部长篇小说。那么《一念永恒》结局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念永恒》
《一念永恒》

1、内心善良的山村少年白小纯总以自己的方式“帮助”认为需要帮助的人,而将事情搞的令人啼笑皆非,被村民视为离经叛道。进入赫赫有名的灵溪宗后,更是把闯祸的本领发挥到了极致,他结识了一群各怀本领,又性格古怪的小伙伴,组成了“不靠谱小队”行侠仗义。

2、数年间,成长为一个有热血有担当的青年英雄,结识了美丽的师姐杜凌菲,平息纷争,力战天尊杜奕天,破坏了天尊的野心,使得世界恢复和平,也收获了珍贵的爱情。

3、最后白小纯达到主宰境界与逆凡决战,靠着自己的终极神术:水泽国度召唤出的未央龟拖延住逆凡本体而差点胜利。但发现幕后黑手竟然是苍茫道域的灭圣,在差点被灭圣打败时领悟了一些永恒境界的真谛从而反败为胜,但灭圣在临死前用完整的天逆罗盘打开时间长河将整个永恒仙域投入其中。

4、不甘心的白小纯开始创造本源让自己达到更高境界去捞出永恒仙域,在过了无数岁月后,已经成为一方道域的本源创造者的白小纯来到时间长河边,见到了那位化为时间的道尘逆凡他们的师尊,然后在无数朵永恒之花间开始了选择。

以上就是对于《一念永恒》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