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奶油越打越稀怎么补救

生活中做西点的时候都会需要用到奶油,奶油是用动物奶油打发而成的,而在制作奶油的时候,有的时候会出现奶油越打越稀。那么奶油越打越稀怎么补救呢?

奶油越打越稀怎么补救
奶油越打越稀怎么补救

1、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在打发奶油的时候打发的盆或者。打蛋器上面有油或者有水。这种情况下是怎么也不会打发的,针对这种情况,需要重新换奶油,然后把器具洗干净,擦干没有水分。才能够打发。

2、温度过高。打发奶油最好是在15°左右的温度环境下,如果是在夏季,环境温度高于30°一定要。在空调房里面打发,或者在盆里面放一些冰块,然后隔着盆打发奶油。否则温度高是打不发的

3、奶油出现了油水分离。在网购购买奶油的时候最容易出现这种情况。奶油在长途运输中由于颠簸出现了油水分离的状况。出现这种情况也不是完全没有补救方法,就是把奶油倒入锅中,放在炉子上小火进行加热,煮开以后用勺子搅拌。然后放凉。放在冰箱里冷藏。24小时以后。再进行正常程序打发。这种奶油就可以再次使用,不影响口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奶油越打越稀怎么补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