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焖牛肉是哪里的菜

黄焖牛肉以牛肉为制作主料,黄焖牛肉的烹饪技巧以焖菜为主,口味属于家常味。那么黄焖牛肉是哪里的菜?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黄焖牛肉是哪里的菜
黄焖牛肉是哪里的菜

1、黄焖牛肉是湖北菜,以牛肉为制作主料,黄焖牛肉的烹饪技巧以焖菜为主,属于家常味。特色是湖北黄焖,是将主料先上浆“穿衣”,下油锅炸黄,再烧焖而成。烂而不糜,嫩而不韧,醇香爽口。以牛肉配黄花、黑木耳、玉兰片等黄焖而成,充分体现了黄焖菜的特色。

2、牛肉(瘦):牛肉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修复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寒冬食牛肉可暖胃,是该季节的补益佳品;牛肉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之功效,适宜于中气下隐、气短体虚、筋骨酸软、贫血久病及面黄目眩之人食用;水牛肉能安胎补神,黄牛肉能安中益气、健脾养胃、强筋壮骨。

3、营养成分:能量822.99千卡维生素B60.04毫克蛋白质44.71克脂肪54.82克碳水化合物39.96克叶酸4.35微克膳食纤维2.11克胆固醇116毫克维生素A19.84微克胡萝卜素46.8微克硫胺素0.19毫克核黄素0.33毫克烟酸13.72毫克维生素C2.4毫克维生素E35.78毫克钙69.81毫克磷431.45毫克钾776.14毫克钠2587.2毫克碘21.4微克镁98.16毫克铁9.77毫克锌8.09毫克硒22.37微克铜0.44毫克锰1.17毫克。

关于黄焖牛肉是哪里的菜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