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娇韵诗双萃精华的功效是什么

娇韵诗的护肤品一直都很多人喜欢,口碑评价都很不错,说到娇韵诗,不得不提到娇韵诗双萃精华,那么娇韵诗双萃精华的功效是什么呢?

娇韵诗双萃精华的功效是什么
娇韵诗双萃精华的功效是什么

1、娇韵诗双萃精华活性成分比较多,成分表里加的48种成分,光活性成分就占了28种,主要起作用的成分80%都是活性成分,还都是植物精粹,抗氧化功能其实蛮强,很适合用来紧急修复熬夜带来的胶原蛋白流失。

2、娇诗韵双萃精华中含有苍术、紫苏、药蜀葵、玫瑰籽等20种天然植物精粹,能够全面提升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娇诗韵双萃精华将两种不同分子结构的亲油及亲水抗老活性因子萃炼于双瓶之中。

3、有机青香蕉萃取,柠檬百里香萃取,牛油果非皂化物,促进表皮层和真皮成肌肤再生,以及纤维母细胞再生,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合成,使角质细胞再生,让皮肤紧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双萃精华的功效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