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光猫的光信号闪红灯是什么问题

我们的宽带上网基本都是使用运营商提供的光猫,但有时候光猫上会出现光的信号灯闪红灯无法上网,那么光猫的光信号闪红灯是什么问题呢?

光猫的光信号闪红灯是什么问题
光猫的光信号闪红灯是什么问题

1、光端口很低或没有光线,导致用户结束光猫工作不正常,这个时候信号灯不能接收光信号从光缆或光信号发送功率太低,会导致光猫和机房的握手是不正常的,这一次信号灯将flash或红灯报警。

2、光缆故障(包括光谱仪坏了),也会引起光猫处收光或收光太低,此时信号灯会闪烁或红灯报警。

3、光对猫本身、光接收器部分的损坏也会造成这种现象。

4、服务器故障如服务器维护会引起红灯。无论出现以上四种情况中的哪一种,用户基本上都无法解决,只能打电话报告问题。最后,我拨打了电信客服10000的电话,他们安排了维修人员。他们为我安排了一根电线,做了一个光纤头,然后我就可以上网了

关于光猫的光信号闪红灯是什么问题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