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台风级别从低到高的颜色是什么

台风来临都会有相关部门发布预警信号,很多市民可能还不是特别清楚台风的预警信号的级别,那么台风级别从低到高的颜色是什么呢?

台风级别从低到高的颜色是什么
台风级别从低到高的颜色是什么

1、台风预警由低到高的颜色分别是蓝色、黄色、橙色、红色。

2、台风蓝色预警指的是在24小时内,可能或者已经受热带气旋的影响,沿海或者陆地的平均风力达到6级以上,或者阵风8级以上,并可能持续。

3、黄色预警指的是在24小时内,可能或者已经受热带气旋的影响,沿海或者陆地的平均风力达到8级以上,或者阵风10级以上,并可能持续。

4、台风橙色预警指的是在12小时内,可能或者已经受热带气旋的影响,沿海或者陆地的平均风力达到10级以上,或者阵风12级以上,并可能持续。

5、红色预警指的是在6小时内,可能或者已经受热带气旋的影响,沿海或者陆地的平均风力达到12级以上,或者阵风14级以上,并可能持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台风级别从低到高的颜色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