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居里夫人是一个怎样的人物形象

居里夫人出生于波兰华沙的普通教师家庭,24岁时前往巴黎大学物理系求学,在这里居里夫人和比埃尔·居里相识,相恋并结婚。那么居里夫人是一个怎样的人物形象。

居里夫人是一个怎样的人物形象
居里夫人是一个怎样的人物形象

1、居里夫人是近代科学史上的一个奇迹,她犹如一颗光芒四射、璀璨耀眼的巨星划过科学的星空,留下永久的光耀。她以常人难以想象的勇气和毅力,谱写了史无前例的科学篇章,对全人类做出了不可估量的巨大贡献。

2、玛丽·居里(Marie Curie),(1867.11.7—1934.7.4),出生于波兰,是法国波兰的物理学家、化学家。世界著名科学家,研究放射性现象,发现镭和钋(pō)两种天然放射性元素,一生两度获诺贝尔奖(第一次获得诺贝尔物理奖,第二次获得诺贝尔化学奖)。

3、用了好几年在研究镭的过程中,作为杰出科学家,居里夫人有一般科学家所没有的社会影响。

以上的就是关于居里夫人是一个怎样的人物形象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