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洁厕灵有哪些品牌

洁厕灵是每家每户一定会购买的产品之一。洁厕灵顾名思义就是主要使用在厕所的,也是为了厕所能够保持整洁没有异味。那么洁厕灵有哪些品牌。

洁厕灵有哪些品牌
洁厕灵有哪些品牌

1、MrMuscle威猛先生:它创立于1886年隶属于美上海庄臣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它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家居清洁用品品牌。洁厕灵很多人使用过,使用效果都是不错的,能够快速的去除污渍。不过操作时要记得带上手套。

2、亮净Limn:它创立于2000年隶属于威莱(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它的产品洁厕灵在行业中有着一定的影响力是比较知名的品牌。除了洁厕灵以外的产品也受到用户的喜爱。

3、卫诺:洁厕灵十大品牌之一。创立于2001年是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蓝月亮是一个比较有口碑的品牌。买过卫诺洁厕灵的使用者说这款没有很刺鼻的味道反而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让使用者喜爱。

4、绿伞:创立于1993年隶属于北京绿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绿伞公司在严格的质量体系控制下不断创造新的物品。产品中洁厕灵受到大众们所喜爱,因为清洁力度足够大。

5、家安HomeAegis:创立于2003年广州超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品牌在清洁领域中是一个比较知名的创新品牌,专注成为了家庭环境清洁护理领域的专家。旗下品牌的产品洁厕灵解决了家庭环境中深层次的健康问题,提升了家居生活的品质。

以上的就是关于洁厕灵有哪些品牌的内容介绍了。